車行名稱:上暉汽車



聯絡人:黃先生
聯絡電話:(02)2828-1000
傳真號碼:02-2828-1387
所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8號
E-mail:shui_car@seed.net.tw
車行網址:http://www.shui.com.tw/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優質嚴選-上暉汽車 上暉保證 無事故車 無泡水車

上暉汽車創立已有11年,在業界一向秉持 [ 專業選車、品質保證] 的理念, 讓顧客 [ 買得安心、開得放心] 。 買中古車最怕就是不知買到的車是否曾經發生事故, 或是曾經泡過水而被車行隱瞞, 在上暉,您可以放心選購,我們堅持嚴選優質車的理念,決不改變。

11年的信譽,不是三兩天可以達成,上暉汽車當然珍惜這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口碑,感謝曾經在上暉買車的客倌們,由於您的介紹,使得上暉汽車在景氣低迷的年代,業績依然可以穩步成長,當然,我們也相當堅持 [薄利多銷] 的原則,讓買中古車的客倌們,人人買得起,大家都歡喜。買中古車,先別急著下訂,走一趟上暉汽車,或許可以讓您省下一比購車款, 同時又買到您心中最渴望的靚車。


圖片來源:上暉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