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夢田信箱田園民宿


聯絡人:陳金生
聯絡電話:0915-175252
傳真號碼:03-8578011
所在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E-mail:dreamhome54@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balilover.idv.tw/

房型房價:2人平日1800元起



特色描述: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座落於花蓮市週邊的夢田信箱田園民宿,擁有純白、大方、美觀的建築。行經建國路二段,會看到一個小招牌,右彎即是一條蜿蜒的田園小徑,小徑旁種有綠油油的田園,遠方就是壯麗的中央山脈,穿過小徑不禁驚嘆,市區週邊竟有如此美麗的世外桃源渡假勝地。

田園休閒民宿,體驗花蓮的慢活與樂活
寬徜的佔地,翠綠的草皮,玻璃屋、發呆亭、懶人椅,加上風鈴聲與鳥叫蟲鳴聲,將整個庭院點綴地活潑悠閒。來到這兒,只想靜靜地待著,讓安定、幸福的心體驗花蓮的慢活與樂活。

環境介紹:
藍天、白雲、綠地,環繞在夢田歐式獨棟villa的四周,讓您享有天地萬物間的豁然,擁有與世隔絕的寧靜,沉浸於浪漫的情境中,忘卻煩惱,只有幸福。
寬廣嫻靜的庭園空間,讓您無時無刻都在體驗渡假的感覺。陽光下喝杯咖啡,彷彿置身於國外,夢田讓您擁有足夠的空間、自由、悠閒、與歡樂。
木質地板、峇里島柚木家俱、別緻質感的窗簾,休閒又雅緻的風格套房讓您放鬆心情。貼心的夢田除了提供免費精緻早點外,還提供精油按摩SPA服務,來到夢田就像到國外渡假般,無拘無束、心曠神怡。

圖片來源:夢田信箱田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