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約客頂級汽車旅館


聯絡電話:03-338-6969
傳真號碼:03-335-2575
所在地址:桃園市泰山街58號
商家網址:http://www.yorker.com.tw

跨世代Top Motel 頂級汽車旅館誕生
絕對隱密,引進高規格7層隔音配備


斥資五億,佔地1,400坪,33間頂級精品套房,4間豪華俱樂部、呈現20種設計家風格,跨世代頂級設計的大躍進,樹立頂級精品旅館的新典範。呈現集精緻、富麗、豪華、尊榮於一堂的頂級豪宅精品旅館,結合高科技聲光器材、更採用軍方7層隔音規格設備,為情侶歡聚、名流下榻、派對舞會的最佳首選。

座擁桃園市精華黃金地點集娛樂、休閒、夜生活齊聚的核心地帶,鄰近大眾運輸系統中山高及北二高與縱貫公路;3分鐘車程到桃園火車站,20分鐘車程至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鐵站。

全國唯一,絕對頂級
獨創豪華俱樂部房型、配備專屬個人光纖級網咖電腦。


精心雕琢4間近百坪歐式樓中樓豪華俱樂部,突破傳統汽車旅館經營型態,提供消費者全新的享樂方式。每間頂級客房平均造價700萬,每間套房配備專屬個人電腦設備,挑高樓層的設計風格,搭配戶外景觀造景,讓視覺達到極大延伸效果,提供賓主盡歡、娛樂盡興的服務。

為賓客們創造另一種品味與價值,打造都會人的全新都會休閒文化,讓忙碌的都市人都能,盡情享受忙裡偷閒的自由與舒暢,讓您的身、心、靈充分獲得釋放與舒解。

客房介紹

館內共有37間頂級客房、5大主題、20種風情、4間豪華俱樂部。


【夢幻晶鑽房】
炫麗、精緻的夢幻晶鑽房型,體驗奧地利水晶的迷人魅力,搭配俐落的金屬前衛線條相互烘托,呈現完美的藝術美學空間,藉以啟動內心夢幻的新樂園。
【璀璨經典房】
經典品味、時尚奢華的璀璨經典房型,傳遞典雅特質的設計語言,獨特風格的視覺手法,觸動賓客們極致的感官視覺,為盡情享受浪漫意象的完美休閒空間。
【摩登精品房】
華麗驚艷、神秘美感的摩登精品房,尊貴優雅的灰藍色澤,呈現貴氣與冶艷的魅力氛圍,搭配奢華風情的設計元素,巧妙將摩登時尚融於空間的設計,為奢華享樂的最佳新天地。
【尊榮后鑽房】
繽紛歡樂的香格里拉俱樂部,結合現代符號創造出嶄新的圖騰藝術,南洋風情盡收眼底,美景另人屏息,飾以柚木材質代表堅真不朽的愛情,暖色系的裝飾襯托出溫馨高雅的氣息,是社交名媛紳士的最愛。
米蘭俱樂部
炫光華麗的米蘭俱樂部,極光炫爛的琉璃舞池,搭配極樂鳥花的歡樂圖騰,呈現時尚俐落的氛圍,遙望雲端上的滿天星光,欣賞氣象萬千的晝夜美景,是驚豔、時尚的焦點,是體驗質感不凡、無限魅力的時尚殿堂。

【帝王派對房 】
凡賽斯俱樂部
富麗豪華的凡賽斯俱樂部,獨創樓中樓歐式設計風格,擁有最開闊視覺享受及最高規格的隱密性,以純金箔、黑色系與華麗堂皇的圖騰,打造時尚的視覺效果,首屈一指的富豪頂級歡樂天堂。

Bali Villa俱樂部
自然純真的Bali Villa俱樂部,挑高兩層樓的開闊空間,坐擁峇里島式的優美景緻,呈現精緻典雅的內斂氣質,濃厚的峇里風味、雞蛋花香、慵懶的發呆露亭、飾以寓意吉祥的沙雕,雅趣十足,為享受陽光、水、沙灘歡娛的首選。


【休息價格】
房型名稱 間數  平日價格/假日價格/休息原價  
帝王派對    2     2980/  2980   /  4250       
尊榮后鑽    2     1960/  1960   /  2800        
摩登精品    1     1260/  1360   /  1800        
璀璨經典   30     1080/  1180   /  1550        
夢幻晶鑽    2      840/   940     /  1200
      
【住宿價格】

房型名稱 間數  平日價格/假日價格/住宿原價
帝王派對    2     8860/   8860   / 12650
尊榮后鑽    2     5880/   5880   /  8400    
摩登精品    1      3780/  3980   /  5400
璀璨經典   30      3180/  3380   /  4540
夢幻晶鑽    2      2520/  2720   /  3600

圖片來源:約客頂級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