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中古】專營三年內品牌車款金帝汽車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2-2900-2915、0919-301-307
傳真號碼:02-2909487
所在地址:台北縣新莊中山路二段74號(導航請設定泰山中山路二段與泰林路交接〈新泰路與中山路(二省道)交叉口旁 中國石油正對面〉

【金帝汽車】在地經營二十幾年,在二省道中古大賣場上算是數一數二的老店,早期金帝汽車以貨卡車為主要的經營車輛項目,從第二代經營開始擴營轎車系列,其 中專營三年內新轎車車輛,也是所謂的新中古車款。擁有百坪挑高室內展示間,擁有各式車輛,提供給客人最完善的賞車環境及車輛。CarCar7初次進入金帝 汽車時,覺得這間車行整間就是個突破感,一邊是卡車、貨車,另一頭則是超跑、進口車、新轎車,是一間蠻特別的中古車行;而轎跑車系列每一台都非常新穎,就 像新車一樣,老闆說他希望提供給客戶最好的車況及服務,三年內的車款是最好的車況車輛,也因為新車有三年內的保固,車況保養上是有一定的水準及保障,對二 手車主來說是買到最安心的車輛,也是最省錢的車輛。

老闆對自己的賣場很有自己的思維及想法,他希望可以傳承上一代的經營理念,保留住最原始的初衷,求新求變讓中古市場也可以很不一樣。



E-mail:ayay320@yahoo.com.tw
專營品牌車系:專營3年內美車,同奇摩拍賣。
特色描述:
此賣場主要銷售各大品牌超優質車輛,價錢合理公道,歡迎同行調作,也有轎車、休旅車,歡迎同行批購。
各大廠牌新古車熱賣中!因賣場電話、客人很多,有時會沒接到電話,如有任何問題請多使用問與答或來信囉!

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438

FunTV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