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愛爾蘭名宿民宿
聯絡人:愛姐姐
聯絡電話:0952-016055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532-2號
E-mail:tasty530209@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ireland.com.tw/
特色描述:
愛爾蘭名宿除了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外,更有舒適完善的設備,是一個能舒解旅人身心疲勞的所在。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民宿近山且離海不遠,來到花蓮這有山有水的人間仙鏡,也可以是一位集智者與仁者的現代人。

愛爾蘭名宿走歐風格調,講求溫馨、高雅、安全及便利,愛爾蘭名宿居於吉安鄉慶豐社區的美麗街燈內,住得安靜,但離便利商站僅百餘公尺,屬鬧中取靜型,並且停車方便,離花蓮火車站約12分。無論白天夜晚,時時刻刻皆有青山相伴、觀賞變幻無窮的大自然,晚上更可欣賞美麗的街燈景緻,愛爾蘭歡迎每一位蒞臨的訪客。


圖片來源:愛爾蘭名宿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