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南洋風情民宿
聯絡人:張若嬋
聯絡電話:0910190636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廣豐路83巷7號
E-mail:tracy610609@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hl-bali.com.tw/



房型房價:南洋套房/平日(日~五):NT$1680 寒暑平日(日~五):NT$1880 六、假日:NT$2500


特色描述:
南洋風情民宿,在屋主規劃下呈現巴里島獨特悠閒風格,屋內家具擺設大都是由屋主從峇里島親自選購,只為了給予您有如置身南洋島國的異國風情。

環境介紹:
不想花大錢出國,國內旅遊也能有南洋風情,花蓮一間民宿,老闆娘從峇里島,引進南洋風的家具擺設,從客廳衛浴到房間,讓民宿客人彷彿置身南太平洋。
水泥敷面的純白外牆,種滿鮮花的騎樓走廊,貝殼串成的珠簾,和隨處可見的木刻雕飾,別以為來到峇里島,花蓮這家民宿老闆娘,巧手佈置,把時空拉到南洋。

概述
南洋套房:位在二樓的舒適套房內有專屬陽台,可遠眺市區及美崙山以及一大片綠油的草地及連綿的山脈視野極佳,輕風拂面,好不愜意。
精緻的擺設,明亮的色彩,讓你隨時感受到度假的放鬆心情。

圖片來源:南洋風情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