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奇萊亞民宿
聯絡人:黃先生
聯絡電話:03-8527000
傳真號碼:03-8567678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中央路一段681號
E-mail:kirayainn@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kiraya.com.tw/
特色描述:
距離花蓮機場、火車站近,交通便利。超大庭園,方便停車。
全新裝修,設施新穎大方,寢具質感媲美五星級,衛生品質要求嚴格。

環境介紹:
民宿位於花蓮吉安鄉,遠望可看見初英山、吉野山 、慈雲山等中央山脈山系,期間早自日據時代修築的灌溉水圳縱橫交織,形成連綿廣闊的田園風光,初音水圳終年流水不斷,讓吉安鄉稻田、菜圃、花園、牧場、農場等興羅密佈, 擁有花蓮城市田園的美稱,其中玫瑰、水芋等產量都高居全國前茅之列,近年,更由於同時得享交通便利與風光明媚之餘發展各式休閒香草農場,提供都市人親近綠色原野的機會,景色宜人。

早在日據時代,吉安北側的「吉野」即吸引了日本人組織了第一個官辦移民村,從日本國招募墾民,建有吉野神社、慶修院齋堂等,如今神社已經毀損,吉野開村紀念碑猶原佇立市集之後,慶修院經過整修興建供人緬懷, 見證當初日人足跡的歷史 。

近年鄉公所積極圖治,配合坐落期間的—花蓮農改場、南華種畜改良場等,整修了大山村的日光步道、福興村的楓林步道以及環狀穿越牧場風光的南華、初英自行車道等等,其中,原住民歷來傳統悠久的文化,或者移墾落戶胼手知足的閩人、客人,在再呈現了吉安多元豐富的文化樣貌。奇萊亞旅店民宿,處於綠色田園,人文生態休憩活 動資源豐富,景色宜人視野遼闊,並提供設施完善的住宿服務。

鳥叫蟲鳴蛙不絕於耳,在民宿屋內的露天陽台,涼風輕拂,或者藉由免費提供的自行車到附近慶修院、南華自行車道、初英水圳、鬱金香花園、君達香草農場等,假日悠閒放鬆的時光。

圖片來源:奇萊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