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峇里情人渡假別墅
聯絡人:盧俊豪
聯絡電話:0938-985875
傳真號碼:03-8513871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興七街459號
E-mail:balilover409@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balilover.idv.tw/
特色描述:
略帶溼熱的微風,未曾添上幾分煩躁,反為樹下的涼陰,帶來了幾分意外的愜意。
南洋風情總是都會人最嚮往的放逐生活旋律,逃脫規律生活的慵懶,是這裡該有的心情。
忘記明天責任的逃避,是這裡允許的態度。
發現另一個熟悉的南洋,遇見峇里情人。

依伴中央山脈山腳下,四周環繞著綠意農園,光影雲氣隨四季時捷而變化,多樣的風情盡收眼底,身心沉浸在此美境,將是何等快意。
VILLA館配置著峇里島原裝的石材浴盆,放置在全採光的室內露天浴室中,輕撥數片玫瑰花瓣,手捻幾朵峇里花冷浸沐浴,換得身心靈的深層洗滌。
熱暖泡湯,求得一身舒展半日閒,人生快意,莫過於此。
SPA,一個熟悉,卻又總是能讓人期待的名子。
隨著音樂的律動,在和煦光影的飄動中,肌膚就如水波紋般,無邊無界的伸展開了。
峇里情人有著專屬的SPA空間,就讓專業的按摩師來為您釋放那份適切與安適。

峇里情人大量採用峇里島採購進口之原創元素,從戶外的發呆庭、懶人椅到室內的各種家具擺飾,都將峇里島的氛圍直接引入了您的空氣之中,如果您曾到過峇里倒遊憩,這裡的一切都將讓您感到熟悉,如果您未曾到過該處,那麼豐富的色彩與充滿變化的空間運用,值得您的親自體會。

圖片來源:峇里情人渡假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