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綠盈牧場
聯絡電話:05-2538505
傳真號碼:05-2537013
所在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E-mail:reckyan@ms11.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greening.com.tw


門票價格:
門票(清潔費)、每人50元,可折抵園區部分消費(限觀景餐廳及主題商店、每一份產品可使用一張門票折抵50元,門票不可合併使用。)

特色描述:
成立於民國76年、在場主顏志輝先生所堅持『高品質的鮮奶來 自健康的奶牛與衛生的環境』原則下,綠盈牧場由一個飼養20頭荷蘭種奶牛的小牧場、歷經無數的努力而成為一個獲獎無數、業內知名的優良牧場。民國93年轉型觀光休閒牧場,秉持著『互動』中創造「尖叫」與「歡笑」、屬於您一家人的『幸福體驗‧快樂牧場』之宗旨、擁有自然優美的牧場風光、安全便捷的交通網絡、豐富有趣的團康活動、歡樂新奇的酪農體驗、新鮮美味的乳製美食,成為各界親子旅遊、學校校外教學、公司會議聚餐的熱門景點。



交通資訊:
開車:南二高(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下→阿里山公路(省道台18號)
            (往東)→右轉省道 3號(往南)→左轉縣道 134號(往東)
            (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 7公里、交通便利)
       搭車:可搭乘嘉義縣公車或嘉義客運於中埔國中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2公里)

圖片來源:綠盈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