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行名稱:大昌汽車
聯絡人:蔡先生
聯絡電話:02-22689978
傳真號碼:02-2268-9978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99-3號
動線一:北二高下土城交流道右轉第二個紅綠燈旁(在7-11旁邊)
動線二:土城捷運永寧站2號3號的出口旁,1號4號的出口正對面
動線三:可搭乘高鐵至板橋車站在轉乘板南線捷運至永寧站3號的出口旁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以「嚴格自我要求,將服務品質交付客戶」的服務精神,作為自我督促的座右銘!時時刻刻要求公司的每一份子都要達成!!
每部大昌汽車的待售車輛,售前134項,車輛查定保證的細心檢查!
都必須接受專業技師的內外嚴密檢查,從外觀開始的每個細節、內裝的完整舒適到所有配件的齊全、及對引擎底盤等性能配備的測試,唯有每一項都完全符合標準,才有資格成為大昌汽車的嚴選中古車。
售後車界領先2年或5萬公里售後保固!
對於車輛之三大保固(1)引擎本體(2)變速箱本體(3)方向機本體,以誠信做為買賣交益信任之基礎,祈求每位客戶可藉由車輛交易而成為朋友,我們會做到比你期望還高的寄託,只要是車的事,請您交付給我們,讓大昌為您服務!!



圖片來源:大昌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