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偉宸實業
聯絡人:UNA Racing
聯絡電話:02-2297-5838
傳真號碼:02-2297-8149
所在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仁義路222號
E-mail:peggyflp@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unaracingcom/profile



專營項目:
【德國”Mec Design”品牌】
【德國”RIEGER”品牌】
【美國”iForged”品牌】
【日本”TOMEI”品牌】
【引擎變速箱動力提升系列產品開發內外銷】-
【汽車電腦改裝調校】
【專業賽車改裝打造計畫】
【代辦各車種歐.美.日.平行輸入】

商家環境:
UNA Racing偉宸實業執行負責人Kevin從事專業汽車改裝已有近20年,尤其以日本本田車系為專精,改裝範圍以引擎及變速箱動力提升和強化煞車系統為專業。並且在HKS:F-CON V Pro. APEXI:Power FC. GREDDY:e-Manage Utimate改裝電腦程式寫入已有10年的經驗。2008年成立以汽車改裝零件研發生產為主的貿易公司,並將技術量產為成品在台灣.中國.日本.東南亞.美國行銷,產品包括:高角度凸輪軸組,密齒比變速齒輪,強化離合器飛輪組,機油冷卻器,加大終傳組。而旗下改裝車參賽均創下佳績多次榮獲冠軍,並且在各知名汽車雜誌均有專訪報導。

累積多年的經歷,為深耕台灣汽車市場和近年來在全球經濟M型化趨勢下,將領域擴展至歐洲車市場,以BENZ.BMW.AUDI.VW為主,並且代理一系列國際知名品牌頂尖產品在台灣銷售-比利時CARACTERE德國Mec Design空力套件.鋁圈.美國IFORGED客製化手工鍛造鋁圈.並代辦各大廠牌車輛平行輸入。未來將陸續代理更多高品質的產品,提供給國內外經銷的合作夥伴能利潤共享,將節省通路成本回饋給消費者更實惠的價格。

圖片來源:偉宸實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