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清境天星山莊

聯絡人:徐子昇
聯絡電話:049-280-1098
傳真號碼:049-280-3238
所在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82號之3
E-mail:star.villa@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star-villa.tw

特色描述:
房間分為【星座主題館】與【太陽系主題館】兩區,除了不同房間各有其主題特色外,房間都能直接欣賞群山景緻,與大自然千變萬化的氣候變遷。
山莊朝向正西邊,又無建築物遮擋,而擁有觀賞夕陽的最佳角度,有時當雲海升起,光芒萬道照耀在雲海之上,會讓人仿若忘了置身何地;夜晚時抬頭仰望星空,繁星點點掛滿整個夜空,也會讓人不捨入睡。

天星山莊於2005年春開始營業,為南投縣登記合法民宿編號220號。山莊備有停車場、會議室(投影機、40吋螢幕等)、觀星廣場與羽球場、桌球室運動場所,並鄰近清境著名的步步高升步道與生態園區,觀景大平台提供絕佳的觀賞夕陽的休憩地點,每晚更有專人進行星座故事的導覽活動,讓遊客舒服的享受清境與星空的美麗。

環境介紹:清境天星山莊位於國民賓館商圈上方一百公尺處,算是清境農場的中心點,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7-11形象商圈等多個清境地區知名景點,皆可步行到達,便利性可說是清境農場地區民宿之最。天星山莊海拔約1,800公尺,雖說占有地利之便,卻遠離了台14甲線,使得馬路上的車來車往都顯得與天星渡假山莊無關;更兼園區視野遼闊,面對關東軍山、東眼山、能高山、大雪山等數座知名山岳,放眼望去一片壯麗山景。


圖片來源:清境天星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