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微風山谷民宿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6-5774168
所在地址:台南市南化區北平里72-1號
商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reezyvillage

房型房價:
雙人房假日3000元,平日2400元
四人房假日3600元,平日2880元
通鋪房假日3600元,平日2880元



特色描述:
微風山谷民宿,一間座落在青山綠野中的民宿,新鮮空氣,山巒美景,綠葉環繞四周,遼闊的庭院與藍天陽光相互輝映,徐徐微風,輕輕拂來,讓人感到舒服暢快,令人暫時忘卻都市喧擾塵囂,來台南南化享受悠閒時刻,盡情遊走微風山谷,尋幽走訪綠野山水,品嘗悠閒寂靜的花草芬芳,清新悅耳蟲鳴鳥叫聲與您相互歌唱,給您一趟接近大自然的旅程,一個難忘的藝術文化之旅,來此讓您真正體驗田野鄉村的農家生活,享受大自然迂迴的美。藍天綠野自然風光美景,夜晚滿天星斗,提供給每位友人享有更休閒、更優質的住宿環境與空間,忘卻俗世的紛紛擾擾,拋憂忘愁,讓您疲憊的心靈沉澱一下,感受另類的、特別的當地住宿風格。微風山谷民宿,一間台灣原木民宿,以八八水災漂流木建造而成之民宿,一間特別的民宿,帶給您一個與眾不同的氛圍,讓您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

環境介紹:
微風山谷所處位置較不易被大家所發現,是一個隱藏版之地,如您自行開車
1.由國道3號新化系統交流道左轉往玉井【省道20】,經左鎮後右轉往南化【省道20乙】,過西埔村莊後見【半屏橋標示】左轉進入南天宮牌樓【174-2】約2公里 到達。
2.由國道3號官田系統交流道經玉井往甲仙【省道3號和20號共線路段】,進北寮村莊之前的紅綠燈右轉往南化【省道20乙】,上坡不久見【尖山標示】右轉進入【174-2】往中坑前進約3.8公里 到達。
如您撘乘公共運輸
1.搭乘台南至南化興南客運公車,至中坑站下車,從南天宮牌樓步行約兩公里到達

圖片來源:微風山谷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