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凱苑風格庭園民宿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928-299058
傳真號碼:03-8539039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豐路126號
E-mail:kai299058@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ky126.hlbnb.com.tw/

特色描述:
花蓮縣境內合法登記的民宿已有八百家之多加上未合法登記者約共有一千五百多家 , 良莠不齊,我們凱苑風格庭園民宿不但是特別情商知名設計師精心設計更是不惜巨資營造一棟超五星級的優質民宿。不論從室內的進口高級傢俱或是廣闊的庭園設計以及不可多得的國寶級希有百年老樹處處都看得出我們的用心。
為提昇旅遊的樂趣近日引進百萬頂級RV露營車俏麗的外觀以及簡約時尚的內部裝潢更是一種另類的新體驗及另一種回憶。




環境介紹:我們的民宿座落於台九線省道209.5k旁,臨近花蓮市區,交通便捷,四通八達出自知名設計師的傑作一棟佔地八百坪的獨棟別墅,時尚的設計風格,美術館般的外貌吸引多少人的羨慕眼神。一百二十坪的一樓建築更是壯觀,庭園中草皮碧綠如茵,流水.蓮花.稀有的帝王石以及億萬年的神木化石尤其罕見,樹籬週邊的十六棵高達7m以上的中東海棗隨風搖曳是那麼的悠閒.....百年以上的墨西哥松以及百年以上的國寶級穗花棋盤腳更是難得一見!!朋友啊!這樣的民宿是不是該來看看呢?


圖片來源:凱苑風格庭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