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百香休閒農場


聯絡人:陳艾琳
聯絡電話:037-821850
傳真號碼:037-821851
所在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小東河23號
E-mail:eileen8822@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baeshi.com.tw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住宿區】可容納120人寬敞的住宿環境,客房內的各項設備皆採用高級飯店設施
【特色餐廳】鱘龍魚大餐、健康有機野菜、道地客家風味餐。
【大型會議室】可容納約50~70人,設置新型投影設備及音響。
【可愛動物區】迷你馬、黑肚綿羊、山羊、梅花鹿、黃牛、水牛、乳牛、麝香豬等各種動物。
【馬術訓練中心】溫馴美麗的中型馬,讓您體驗騎馬與馬兒互動的樂趣。
【賞溪步道】沿溪欣賞五色鳥、獼猴等野生動物,並可體驗釣魚、抓蝦樂趣。
【露營烤肉】寬闊的草坪,與家人朋友分享野炊的美味。
【天然山泉水游泳池】 清涼無負擔的山泉水,彷彿置身山中島嶼般,悠閒自在。
【露天泡湯池】欣賞著山林間大自然的美景,享受天然的礦物質溫泉浴,舒緩壓力。
【有機養殖中心】鱘龍魚孵育中心、伊莎蛋雞有機養殖區、小龍蝦養殖區。
【DIY教室】搗山地麻糬、擂茶、身體彩繪、染布、放天燈。

環境介紹:
【四季之美】
櫻花祭     十二月至四月
桐花祭     四月至五月
螢火蟲祭   三月至七月
賞楓祭     九至十一月
矮靈祭     農曆十月中旬(隔年舉辦)

「百香休閒農場」於99年11月正式由〝匯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我們秉持著〝健康與有機〞的理念,運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重新營造一個觀光休閒產業結合綠色有機無毒的「有機示範園區」,推廣從內而外的綠色環保的概念,給您舒適優雅的住宿環境、健康有機的餐飲及溫馨親切的服務。


圖片來源:百香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