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明琴清境山莊

聯絡電話:049-2803888
傳真號碼:049-2803881
所在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E-mail:mg.farm@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mg.com.tw
房型房價:$4200~$12000元
特色描述:
房型多元,共37間客房,有美式古典風、英式古典風、鄉村風、彩繪異國風情

環境介紹:
明琴清境有著清境最佳的景觀視野,可以清晰的看見能高、奇萊、合歡山頭、霧社的市集、埔里小鎮及並遠眺碧湖(萬大水庫),園區有5公頃約15000坪,擁有四座獨棟特色會館在寬廣的園區裡,除了燦爛的綠意與繽紛的花色外,還藏著許多寶藏呢!設置多條園區步道、園區造景與攝影私房點,每日均定時安排專人園區導覽行程前往秘密花園,遇到葉子像茄子的植栽,就是那讓舌尖回味無窮的燈籠果,薄薄的金光罩裏是透著橙黃的果實,酸酸甜甜的滋味,有如愛情的軌跡喔!見過綠色天鵝嗎?在這裡有成群的綠天鵝恣意悠遊在一頃綠海中,這可是模仿界的高手“天鵝葫蘆”,唯妙唯俏的可人模樣,著實叫人愛不釋手。

然而這個後山花園不僅藏著主廚烹調的私房武器,運用法式、日式、中式、義式的烹調手法之下,擦出新的火花,給予味覺與視覺上驚奇美好的體驗!也是山莊與旅人之間互動的橋樑,除將自產之各式香草、有機蔬果運用在餐飲上,並研製出燈籠果麵(醋)、南瓜麵,並讓客人在園區享受田園之樂,按時令產能擇樣致送燈籠果、樹蕃茄、香瓜梨、山胡椒、刺蔥、薰衣草、迷迭香、北瓜、南瓜、佛手瓜、天鵝葫蘆、高冷蔬菜等等,五至八月份滿山遍野的愛情花約三萬多株,唯有親身一遭,才能體悟大山大水與主人真情以待的真感情,讓您不僅可以欣賞花卉美景,還能將花卉蔬果適量的帶回家當拌手禮。

經營理念:

創立自2003年11月以來,明琴清境常是清境地區的先驅業者,是第一家設置冷暖空調的民宿、第一家聘請星級飯店主廚為您料理、第一家運用自產特色珍果製成的特色拌手禮(燈籠果與樹蕃茄系列之麵條、果醬、健康醋、酵素等等產品)、第一家使用百貨公司品牌專櫃寢具、第一家推出彼得兔主題客房、第一家推出畫師親手彩繪主題客房、第一家採用筏式基礎建築,且是唯一一家擁有五公頃約15000坪園區腹地的花園農場民宿。

明琴清境除了擁有四座獨棟特色會館之外,並設置多條園區步道、園區造景與攝影私房點,在五公頃腹地更種植各式高山高麗菜、高山蘿蔔、佛手瓜、北瓜、南瓜、山胡椒、刺蔥、薰衣草、迷迭香、燈籠果、樹蕃茄、香瓜犁等等香草蔬果,這些香草蔬果在明琴芙莎栗主題餐廳主廚運用法式、日式、中式、義式的烹調手法之下,擦出新的火花,給予味覺與視覺上驚奇美好的體驗!五至八月份滿山遍野的愛情花約三萬多株見證明琴清境男主人對女主人的鶼鰈情深,四季各時節還有海芋、水仙百合、瑪格麗特、情人菊等等花卉爭奇鬥豔,每日均定時安排專人園區導覽行程,讓您不僅可以欣賞花卉美景,還能將花卉蔬果適量的帶回家當拌手禮。自2009年起陸續升級客房風格與更新設備設施,加入美式古典風格、英式古典風格元素,推出嶄新客房、全新風格回饋所有曾熱愛、支持明琴清境的好朋友們,2011年1月隆重推出B館全新客房,新的設計風格寬敞的客房空間與採光景觀衛浴,深獲好評!期待您再次蒞臨指教。


圖片來源:明琴清境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