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鑫泰優質汽車商行
聯絡電話:02-22709158

傳真號碼:02-22730257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62-1號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買車,不能光憑運氣,要懂得選擇
”鑫泰汽車”是北縣專賣1~3年內特優質中古車的在地老店,持續多年榮獲銀行評鑑優良車商也是汽車同業公認的模範優良車商。

30多年來一貫堅持,挑選原漆、里程少、如新車般品質的特優質車,累積無數的客戶群與佳評不斷《可參考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ererii&rr=1233040680)(我的評價)》,至感銘心,也是我們不斷求進步的原動力,今後將更升值、升等的為您服務。

當您投入許多金錢與心力想找尋一部理想的好車時,是否不知從何篩選?現今的中古車市場呈現眾多不同的經營風貌,卻又良莠不齊,充滿玄機與陷阱,讓人感到不安與不信任感,尤其是對中古車外行又沒經驗的朋友們,"鑫泰汽車"可做您信心補給站,賣一部優質無瑕的好車回饋您的眷顧,更請不吝指導相信您的智慧,挑選您所要的好車,來鑫泰,準沒錯!


圖片來源:鑫泰優質汽車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