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泰昌汽車


聯絡人: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4067697或04-24067739
所在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文心南路1318號
車行網址:http://www.hotcar.com.tw/CWA/CWA070.aspx?SEQNO=132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本公司創始店泰昌汽車1992年坐落於霧峰林森路上經營十餘年,並在1994年成立大里分店,營業至今誠信經營並獲各界同業好評,本公司專營各式3年內二手國產汽車及進口高級轎車跟休旅車。

消費者購買本公司任一車輛皆訂定消費者買賣履約保證且提供最優勢之保障.並配合消費者找來的專業人士或原廠鑑定後再立訂購車合約買賣,公司每一輛挑選回來的車輛,必先經過仔細的檢查及校正,更換消耗性的零件,並請專業美容師父車內外徹底清洗.美容.除塵消毒,並提供引擎、變速箱等保固,讓客戶買的安心,本公司長期固定專業修配廠的配合,對於公司賣出每一輛車皆提供最好最實惠的保養及修配服務,讓您買中古車等同於買新車之保障。

合約內容:
1.保證無重大事故
2.保證無泡水
3.不賣贓車.借屍還魂車
4.里程保證, 如有不實本公司原購買價回收你買的車

其他服務介紹:
國產車保固服務:8年內國產車6大廠牌HOT大聯盟保固1年2萬公里.該廠牌原廠保固共三大項詳情請來店索取簡章!
進口車保固服務: (一)1~3年內車保固2年5萬公里(二)3~7內年車1年2萬公里(三)7年以上10年以下車保固3個月5000公里,詳細請來店洽專人服務。

圖片來源:泰昌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