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北和璞飯店‧台北戀館



聯絡電話:02-8501-1112
傳真號碼:02-8501-1116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號
E-mail:service@isistaipei.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isistaipei.com.tw

房型房價:
台北和璞飯店原價$6200起
台北戀館原價$7000起
平日5折 假日6折


環境介紹:
飯店、西餐廳、各式宴會

和璞飯店企業理念:

在時尚、繁華、科技的台北市,和璞飯店秉持著『細心洞察客人需求的專業服務,恰到好處的巧思與用心,創造隨處可見的完善軟硬體設計』為理念,企圖成為引領旅店潮流之箇中翹楚。

和璞飯店的專業團隊,將獨特的手感設計融入於空間的深刻規劃,營造出精品時尚的美學概念,打造出可以熱情、可以簡鍊、可以溫柔、可以深情,不受拘束的居住空間,萬種風情的客房讓人處處有驚喜,體貼地滿足每ㄧ位到訪旅客的需求。走進飯店,服務人員親切的與客人互動,熱情的招呼,溫馨的服務,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正如『和璞』二字所傳達的內涵意義『親愛、協調、適中,真實的有如未經琢磨的珍貴璞玉』。

關於戀館
『台北戀館』美麗的形體,璀璨耀眼的模樣,像是記錄熾熱戀曲的盛典,有時純淨的像是深山中的潺潺流水,有時又幻化成亮麗的朱紅玫瑰。
因為讚美愛情;台北戀館創造了一處可以揉和優美戀曲的地方;因為享受愛情;台北戀館以時間、空間見證戀愛的美好時刻。
當您走進戀館,愛情的密碼開啟,幸福的滋味開始蔓延,戀人的心裝載著彼此無限的濃濃愛意,悠閒的揚起愛的風帆,自在的航行在愛的海洋。

圖片來源:台北和璞飯店‧台北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