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綠舍民宿
聯絡人:林小姐
聯絡電話:03-8664487
傳真號碼:03-8664487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大學路二段63巷61號
商家網址:http://greenvilla.hlbnb.com.tw/
環境介紹:『新綠舍』正至如其名的雅緻屋舍,屋主 林月美女士就是很喜歡在這裡發呆,白天有不 知名的鳥類會來拜訪,晚上也會有野兔來覓食 ,鄉村生活的自在,養雞種菜也成了她退休生 活的樂趣,多年前就在東華大學附近覓著土地 開發學生宿舍,並蓋了個美美的住家,取名綠 舍民宿,希望可以接待外地人,與人分享花蓮 的好山好水。

『新綠舍』是一間獨棟的渡假屋,擁有挑 高的客廳、舒適的擺設、溫馨的客房,適合閤 家或三五好友,此外,從屋內往外看,每個窗戶都是一幅風景畫,一杯咖啡在手,亦可欣賞群蝶飛舞,晚上則可仰觀滿天繁星,半夜醒來不小心還可遇見流星哦!


圖片來源:綠舍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