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上達汽車


聯絡人:現場銷售專員
聯絡電話:04-24077058
傳真號碼:04-24072527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68號
車行網址:http://www.shangda.com.tw/index.php
專營品牌車系:進口

經營之理念:
上達汽車於民國七十三年由陳橙羱 (耀輝)先生創立,基十數年來累積了豐富的評鑑經驗,堅持只賣來源無慮及無事故的高級車種,於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商譽。陳橙羱 (耀輝)先生,十七歲於汽車板金學徒出身,累積十數年之經驗,本著踏實的精神,擁有鑑定事故車的專業能力 ,保證販售的車輛不僅絕無事故,而且車況優良。
「上達汽車」在近幾年來,為了讓中古車的消費者能享有如同新車般的優良服務與品質保障,為「上達汽車」的每一部車輛產品做品質把關與價格鑑定。
 
我們的堅持:高品質的車況
每一輛挑選回來的車輛,必先經過仔細的檢查及校正,更換消耗性的零件,徹底清洗內部保證駕駛人,宛如置身於新車當中。提供引擎、變速箱等保固,讓客戶買的安心,本公司有長期固定專業修配廠的配合,對於公司賣出每一輛車提供最好最實惠的保養及修配服務。
我們的理念:誠實信用、永續經營
堅持不賣:事故車,泡水車,贓車,焊接車,我們的生意經:生意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只要您來上達汽車,保證您對於新中古汽車改觀本車行有配合之銀行、當鋪、新車公司、中古車的資訊來源,再加上網站與雜誌二種媒體相互搭配輔助,提供網友最完整、最即時汽車相關資訊的第一手報導及中古車資料庫,讓網友在最短的時間內、花最少的精力便可將所有汽車相關資料一網打盡。

圖片來源:上達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