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 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聯絡電話:0958217123
傳真號碼:02-23686749
所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A4館)
E-mail: emilylu1114@gmail.com
商家網址: http://www.dcb.com.tw/
特色描述:
越南氣候宜人,海鮮、野味、蔬菜產量位居東南亞之冠,魚米之鄉的特性豐富了料理食材。越南料理擅用魚露、香茅、茴香等香料為食材提味,在越南菜餚中不難發現以鵝肝等食材入菜的精緻料理,以當地熱帶水果入菜的特色,與時下人們熟悉的泰國料理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同為酸辣口感,然而越南菜卻又增添了一股更加清爽的口感,較泰式濃烈的風味更為溫潤,讓人不經意地接受屬於現實生活的感動。

越南菜較具代表的越式春捲以越南特有的樹薯粉製成的春捲皮裹住冬粉、蝦肉、絞肉等香炸後加九層塔再放入翠綠水嫩的生菜,沾著主廚特調魚露一起吃,冰涼的生菜內有酥脆的春捲清爽不油膩。還有初夏甚受歡迎的越南傳統美食越式涼拌雞絲,滿滿的高麗菜絲、小黃瓜、紅蘿蔔與雞絲的開胃前菜,重要部份是上面灑上手工搗碎的花生粉,再淋上特調的魚露汁,散發出來來的香氣和口感與眾不同,不但馥郁芬芳,且相當清爽開胃。

圖片來源: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