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泰正點泰式料理

所在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6號
E-mail: emilylu1114@gmail.com
商家網址: http://www.dcb.com.tw/
特色描述:
在公館地區泰國菜如雨後春筍出現,但大起大落的餐飲中,泰正點唯一不受影響的因素是餐廳的口味和品質的堅持,以及老饕對美的執著。在人來人往都市變化的季節裡,「泰正點」默默留在原地的守候,堅持自己對餐飲的專業,經顧客的認同成了街頭巷尾的楷模,處處都能讓人體驗「泰正點」與公錧其他泰國菜的相差異,創造另一個高貴不貴的選擇,讓酸辣中帶著清爽的精緻泰式料理再次挑戰人們的味蕾。「泰正點」的美,不在於她的裝飾,而是一種來自對異國美食的矜持。對於喜歡的人,泰正點用滿滿的感恩與祝福回報。

產品特點:
月亮蝦餅—以春捲皮裹以新鮮蝦泥下去炸後,搭配主廚特調梅子醬,滿口海鮮味,酸中帶甜酥脆可口
清蒸檸檬魚—新鮮鱸魚淋上蒜末.檸檬汁.辣椒末.完全以天然食材料理.以健康為訴求,為年楊料理的代表作。


圖片來源:泰正點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