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冠歐實業(股)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電話:02-25178838
傳真號碼:02-25030688
所在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42巷2號
E-mail:unitop.quality@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unitop-co.com.tw/
經營理念:
冠歐實業為六福公司之關係企業,主要製造汽車零配件等多項目,外銷至歐美地區,而後成立郵購部,專營汽車百貨、手工具等國內郵購業務,是台灣地區汽車百貨郵購業務的首創者。1992年時,冠歐實業開始拓展國內市場業務銷售,大部分進口商品使用”Unitop”為名,逐漸奠定了UNITOP在業界的高知名度。

主產品:
Unitop晴雨飾窗為優質遮陽產品,適用車種逾800款,好的晴雨窗要能經得起風吹雨淋及長時間曝曬不變形。

產品:
經2000小時UV測試=>高品質的保證,絕不使用二次再製原料,故產品穩固不變形、不易破碎,並採用抗紫外線材質製成,不褪色。
經高速風壓測試=>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高速行駛時,風切聲小。   
經大型洗車機大刷勾拉測試=>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可免除洗車機大刷勾拉、不傷手;全系列產品使用特殊耐水、耐熱雙面背膠,故經久耐用。
經行車安全測試=>RV車大片(17公分or18.5公分)晴雨窗(AEROVISOR),設計不會擋住後罩鏡,安全適用。
PDI安全容易快速=>最新日廠電腦輔助3D設計,全系列產品不需使用零星多餘鐵勾及螺絲。

 


圖片來源:冠歐實業(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