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鹿台花園山莊民宿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983-111815
所在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福鹿路15號
E-mail:lutaiwinery@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lutai.com.tw/


特色描述:

鹿台民宿有雙人房及四人房兩 種房型,客房間間採光,更有房客專屬的大陽台,從陽台俯瞰即是一望無際的大片草原,在大陽台上從容的飲茶、品酒、或享用1樓餐廳提供的精緻西餐,感受寬闊 視野帶來的感動! 房內擁有乾濕分離淋浴間浴室、大尺寸LCD電視及提供有線上網,更提供高級進口獨立統彈簧床墊及高品質的羽絨枕、羽絨被,讓您一夜好眠! 裝潢設計均採簡潔優雅的線條、經典現代的巧思,1樓餐廳提供精緻的西餐服務,平實的價格讓來客享用物超所值的高級饗宴。


環境/產品介紹:

歡迎來到台東鹿台民宿酒莊。台 東鹿台民宿酒莊位於台東縣鹿野鄉高台的至高點,座落在大片草原的上方,居高臨下,環境優美,可以賞景、品酩、品嚐餐廳提供的酒莊特色佳餚,玩累了就到民宿 住宿,提供您完整的遊憩服務! 在這裡,打開窗就是鳥叫蟲鳴,推開門就是藍天綠地,沒有匆忙趕行程的壓力,只要帶著一顆純真浪漫的心,漫步草原,散散積壓已久的壓力,或坐、或躺、或小 憩,為自己的身心重新找到平衡!休息過後,讓您抖擻起精神,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