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三隻小豬民宿
聯絡人:邱小姐
聯絡電話:03-8522908
傳真號碼:038-236370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自強路300巷30弄2號
E-mail:eunice188@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piggy.tw/about.php
環境介紹:了解花蓮,深入花蓮,真正好玩的花蓮民宿,從花蓮從北到南的海岸線,到沿著中央山脈的山線,花蓮總是給人好山好水的映像,而七星潭的日出,中橫公路的壯麗,是一般人不會錯過的美景,而夜晚的南濱夜市、自強夜市,更是夜晚活動熱鬧的開始,可是,花蓮真的就只有這些嗎?

三隻小豬民宿,不只希望可以讓您玩到最棒的花蓮,也希望您看到更美的花蓮,從眾所皆知的特色景點,到民宿自己的私房景點,讓您的旅程更加有趣。我們不是華麗的民宿,我們能給您的,就是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還有貼心親切的服務,如果您想真正的親近花蓮,記得來三隻小豬做客,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圖片來源:三隻小豬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