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197客棧
聯絡電話:089-238459、 0912103113
所在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富源116號
商家網址:http://star197.ttcplay.tw


店家特色:
特色1:本店採用『本土現宰羔羊』,而非進口羊肉或淘汰羊。雖然在成本上高出許多,但是肉質的鮮嫩及富有彈性,卻是老饕们的最愛。
特色2:現代人非常講究吃得健康,本店堅持所有的湯頭、菜餚在烹飪過程中『絕不添加味精』。
特色3:本店的吧枱的飲料皆為現沖、現煮、現泡、現榨的。
特色4:新鮮的羊奶較沒腥味,本店所使用的是富源山上最新鮮、最香純的羊奶。
特色5:本店使用的白嶄雞是富源山上的放山閹雞,肉質甜美,很值得您的品嘗。
特色6:白天的富源山上有鬼斧神工的利吉惡地、有如詩如畫的高台風景、有適合全家共遊的新麗農場、有許許多多的驚奇等著您來暢遊。走累了!台197客棧是您歇腳的好去處。晚上的台197客棧是觀景談天的好地方。一邊品嘗著美食,一邊觀賞著台東萬家燈火所營造出的霓虹世界,那感覺超棒喔!

招牌介紹:

羊肉爐
我們羊肉爐的羊肉是自己養的,所以在品質上的控管,不會有什麼問題而且能一直堅持下去,我們使用上好的一歲閹公羊肉,此種肉質在拍賣場算是高價位的,那好的羊肉為什麼沒什麼臊味,而且肉又會鮮甜呢?重點在其飲食上跟年齡還有品種都會有很大的差別,一歲閹羊代表肉質會鮮嫩不像有的淘汰羊老羊,肉質當然會比較硬澀呀,想要沒臊味除了羊肉要嫩之外還要注重羊的飲食,羊其實幾乎什麼都吃,最嚴重的有的人為了成本問題連餿水也拿來餵羊,這種羊肉的品質可想而知了,真正好的羊肉應該是以多樣的植物為食攝取各種不同植物的養份,雖然麻煩但確能確保肉的品質,那為什麼公羊的價錢在拍賣場會比母羊高呢?其實母羊的肉相對於公羊,肉質比較肥比較油,所以公羊的價錢會比母羊的來的好,而我們的羊肉就算是較肥的肉吃起來脆而不油膩,正因為使用此種羊肉,所以我們湯頭可以做清淡的原味湯頭,而不需要使用藥膳或沙茶來壓羊臊味,湯的甜味以蔬菜帶出來,不加味素的湯頭也讓客人喝來不口渴,不會對身体帶來負擔。

土雞爐
我們的土雞爐則是使用多種中藥材香燉而成,湯頭鮮甜不含味素,客人滿意度不亞於羊肉爐喔。

白斬雞
有口碑的雞肉,好吃在於,牠是這座山的運動家,鮮嫩多汁是必要內載裝備,那許多人不敢吃的外載雞皮,吃起來就像越南河粉的滑嫩彈跳,完全顛覆你對雞皮的口感印象。

羊肉片
我們的羊肉片也就是一樣都是一歲閹公羊的肉,鮮甜不油膩,比較不敢吃皮跟肥肉的客人最愛。

麵線、羊肉炒麵
本店的羊肉炒麵跟麵線口感獨特~也是熱門商品喔~



炒快山蘇
我們的山蘇為台東生產在地高山山蘇,其口感脆嫩可口,山蘇是一種粗纖維含量、鉀含量都算高的植物,可以助消化跟幫助血壓的控制喔!


圖片來源:台197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