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檜木居
聯絡人:王小姐
聯絡電話:03-8546535
傳真號碼:03-8531880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自強路2號
E-mail:a8546535@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cypresshouse.com.tw/


房型房價:
雙人房平日2200元起 假日2900起

四人房平日2200元起 假日3900起

六人房平日3500元起 假日4500起


特色描述:
除了入夜的闔眼,一間民宿還能給您什麼呢,新意的魅力是否有真正的感受,而美麗的視覺又能有多久的感動。
在檜木居,我們決定要給您真實的擁有,首先,我們要用檜木蒸氣浴與遠紅外線烤箱、精油按摩芳療室給您身體最完整的放鬆,再來,我們要您坐在落地觀景窗前,好好的享用一杯拉花的卡布奇諾...
等一切都靜下來後,試試手作DIY原木紀念小品,加入您無限的想像力完成它吧,讓今天的完美再無限的延伸。

環境介紹:
我們相信您對民宿期待的滿足,將是您這次旅程最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們把最好的建築、最貼心的蒸氣浴、最精緻的餐點美食、與最細膩的休憩空間,營造在我們充滿檜木芬芳的空間角落裡,這份貼心與感動,就是我們要給您的美麗禮物。會呼吸的住宅,最佳的鋼構住宅結合了日式禪風,就成為了無可取代的硬體品質,而頗覆用心的庭園造景,在室內咖啡座的氛圍中,延續著溫暖的親和力。走過四十年,變的是重現的風華,不變的是深層的體驗與感動,也許,您該放慢腳步感受這檜木風華~


圖片來源:檜木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