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灣JGTC(捷駒體系)
聯絡人:(設計總監) 楊慶豪
聯絡電話:(03)450-4553
所在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四段179巷86號
E-mail:wwwjgtc@hot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jgtc.com.tw/



特色描述:
 
只要是車 ,無所不改
許多朋友很好奇,JGTC的歷史
其實JGTC的成立不只五年唷!!
9年前有一家專門改FZR車殼的小公司《DNA-染色體空力技研》當時引起很多FZR改裝車迷的親睞,只要有人提到FZR改裝,就想到 《DNA-染色體空力技研》。
隨著重車市場的開放,《DNA-染色體空力技研》轉型進入汽車改裝市場,回到幕後開發默默耕耘,為更高水準的產品而奮鬥著。
之後五年間,染色體空力技研受邀至台北世貿展主舞台與參與電影拍攝的各種經歷,決定以全新的型態出現,因此在2006年決定更名為《台灣捷駒體系 》正式進軍汽車市場。也就是現在的《台灣JGTC》。
十年了。一路走來看到這些成果,讓人覺得辛苦是很值得的喔!!

台灣JGTC歷年代表作:
2005年台灣捷駒體系打造第一台太陽鑽。
2006年超級太陽鑽現身台北世貿大展驚艷全場。
2007年台灣捷駒體系再次將太陽鑽推向改裝頂峰,締造超級太陽鑽不敗傳說。
2009年JGTC版COLT PLUS熱銷全台。
2010年全亞洲最強DTM SAAB誕生。
2010年VIP視覺系大賞 台灣 JGTC ISF Camry " 修羅 龍 " 寬體 四房組 冠軍 !!
2011年NISSAN ALL NEW TEANA 全車" 修羅 " VIP 空力套件 台灣JGTC驚豔上市。


白色West Body Camry 6th
無論前/後保桿、側裙、尾翼、車體紋身、輪圈尺寸、底盤設定,無一遺漏!甚至為了與VIP大賞的主題更契合,JGTC還特地找了專門從事人體刺青的師傅,為這輛Camry紋身。尤其是Wald這個很擅長歐系車的日本品牌,JGTC更是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希望從成功品牌的身上找到值得學習的優點。

圖片來源:台灣JGTC(捷駒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