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激點情境旅館桃園館
商家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68號(南崁交流道下 特力家居正後方)
商家電話:03-222-1168
商家傳真:03-222-0770
商家網址:http://www.gmotel.com.tw
商家特色:
休息時間3小時
住宿進退房時間
平日14:00進房,週六、週日19:00進房,隔日12:00退房。
可刷卡
交通資訊: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下→右轉接中正路→左轉榮興路→左轉南福街路即抵
供應餐點:住宿提供早餐或中餐(二選一)

特色介紹:
激點的建築,意取「瓦礫堆中的房子」,以富現代感的簡單線條,搭配古老的水泥粉刷工法,呈現時空錯置的冷酷場景。
激點桃園館,33種情境「A Room A world」,用以詮釋激點室內設計多元的風貌,也說明激點藉由室內設計,完全展現主題情境的特色。每間客房截然不同設計主題外,在每個房間入口,都採取「門裏門外,兩樣世界」的設計風格,激點始終希望,當您關上房門的那一刻起,能真正進入另一個充滿幻想魅力的時空。

房間介紹:激點桃園館著重於幻想空間的塑造,像特洛伊的木馬、急速快感的敞篷車、激點小學、永保安康車站等,希望能滿足您多層次的感官需求。

房型房價:

            平日              假日    
經典房    2180~2580    2580~3080    880
麗緻房    2380~2780    2780~3280    980
尊貴房    2580~2980    2980~3580    1080
旗艦房    2780~3280    3280~3880    1180
注意事項住宿價位依當日入住時段計費。

圖片來源:激點情境旅館桃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