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愛上不老海洋
聯絡人:楊心彤
聯絡電話:0938-051028
傳真號碼:038-322129
所在地址:花蓮市海濱街16號
E-mail:yang565327@yahoo.com.tw


特色描述:花蓮南濱,我是從小在這個美麗海邊長大的小孩,這裡擁有我好多好多的兒時回憶。記得小時候和哥哥到海邊玩水,因為害怕衣服被水打溼,回家會被阿嬤發現我玩水,而且會被阿嬤打,所以脫光了衣服下水去玩,結果回家之後還是被打的很慘。因為衣服被原住民同學偷走了,直到有一天,我長大了開了民宿,就這樣
愛上不老海洋民宿變成我生活的地方。不老海洋是小時候喜樂玩耍的地方與成長的故事。

放棄奢華的工作,拎著一顆童心與夢想,親手繪圖捏造的海岸房子,它不是很大的房子,卻是五臟俱全的溫馨小屋。它累積了很多熱情.親情.愛情.友情.淚水.心酸堆積而成的--「愛上不老海洋民宿」我們擁有後院的海洋、悅耳的濤聲、隔壁熱鬧的南濱夜市、臨近的石藝大街、後院的腳踏車步道、浪漫的觀海平台、雅緻的後花園、陽光的客房海景陽台、好吃的元氣早餐及主人的手工甜點。

環境介紹:
「愛上不老海洋」是親切友善輕鬆的休憩小屋。
我們有熱情愛管事的管家,家裡的早餐與點心餅干,皆是我們手工製作。
我們家的位置介於南濱公園和北濱公園的中間走路五分鐘就可。

 

 



圖片來源:愛上不老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