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名稱:花蓮合法民宿-葛洛莉亞的城堡
聯絡人:鴻慈敏
聯絡電話:0925-313753
傳真號碼:03-8581158
所在地址:花蓮市富裕六街20號
E-mail:yel_tom333@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yel-tom333
房型房價:精緻雙人套房平日1200元、四人套房平日1600元起
特色描述:葛洛莉亞的城堡是Tom國王和Mira皇后及小公主Gloria的小小城堡!!我們沒有復麗豪華的外衣,但是擁有誠懇、熱情的心,希望能為您提供一個乾淨、安全、溫馨、舒適,有別於一般飯店旅館,有家的感覺的住宿環境。

環境介紹:
葛洛莉亞的城堡,距離火車站350公尺,交通方便!!
近花蓮火車站、慈濟園區、花蓮機場等!是您出差、旅遊、休閒之餘,落腳休息的好選擇。您有多久沒到戶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品嘗道地的傳統小吃
誠摯的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到花蓮來體驗 、親澤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味!!
代辦海洋公園、兆豐農場、光隆博物館等門票賞鯨.朔溪.泛舟.捉蝦活動!

圖片來源:花蓮合法民宿-葛洛莉亞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