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湘泉休閒民宿


聯絡人:劉孟禾
聯絡電話:0910-837222
傳真號碼:05-2562248
所在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鄰9號
商家網址:http://xianguan.idv.tw/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主要是以生態為主,”五星級”生態 包括天上的星星、樹上的星星(鼯鼠)螢火蟲、地下星星(螢光菇)、溪裡的星星(溪蝦)鳥類、蛙類、蕨類等,房間以木屋為主,分為連棟及獨棟。

阿里山民宿-湘泉休閒民宿,為於阿里山海拔1000公尺,鄰近奮起湖、瑞里及阿里山風景區,由於擁有得天獨厚之天然景觀,每日天候景象變化萬千、目不霞給,不但可以觀賞日出、雲海、夕陽、彩霞、更可觀賞螢火蟲、火金菇、各類蝴蝶、飛禽野鳥等,在這裡可以遠離城市之塵囂,接受大自然之洗禮,讓身心徹底解放。湘泉休閒民宿在民宿之環境設施,不論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可看出民宿主人劉孟禾夫婦之用心經營,住宿皆採用原木小木屋,小木屋周圍種滿了肉質鮮美之李子,任您免費採摘。可容納50人之餐廳,讓您享用道地之天然野菜,保證讓您垂涎三尺回味無窮,周遭廣大草坪,設有露營烤肉區,設施完善,亦有登山步道、親子遊樂設施等,是一個兼具休閒、渡假、親子旅遊、住宿之最佳選擇。

服務內容:


餐飲:餐飲(中餐)、正餐(特產風味餐)、正餐(小吃)、素食、咖啡、茶飲、外帶特產。
服務:農業活動體驗、導覽服務、附停車。
農特產:蔬果、食材、養生食品、點心。
活動:
1.參與夜間活動請自備手電筒
2.參加觀賞白面飛鼠活動須自費100元

服務資訊:

空間設計:停車場、露天座位、露營區。
地理位置:公車可到達、汽車可到達、於溪流邊、白天觀景、觀夜景、享森林浴、觀螢火蟲、賞櫻、附近有健行步道、有農場/果園/花園。
休閒娛樂:露營一人收150元、開放農場/果園/花園、供應地圖或導覽手冊。
消費:預約定位/房、開收據。
刷卡:可刷卡。

環境介紹:
竹崎親水公園-

竹崎親水公園的毛風鈴盛開之後,也是阿里山櫻花季登場的時刻,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阿里山上的吉野櫻、八重櫻、牡丹櫻、富貴櫻、關中櫻盛開,將阿里山點綴得如夢似幻,此外也有森氏杜鵑、茶花、毛地黃、一葉蘭等花卉陪襯,民眾可安排一至多日遊,盡情體會嘉義之春的艷麗與阿里山之美。

大坑登山步道-

登山步道從民國七十年初逐步闢建,它是依照大坑山與溪天然交錯的地形築建而成。每一條步道間隔一條溪床,由左至右縱向條疏的分別是一號步道、濁水坑,二號步道、清水坑,三號步道、橫坑,四號步道、北坑,而在所有步道的頂端,有一條橫向的五號步道順承四號步道沿著山棱線魚串起每一條步道後,往最左側的中興嶺作出口。

觀音瀑布風景區-

整個瀑布區共分為七個瀑布,並有步道貫穿各風景點。穿過兩座吊橋,來到第二瀑布,此處為一峽谷地形,瀑高四十米,沖積成一巨潭。晴朗時分,光線宜射瀑布, 會出現五彩繽紛的水簾。

奮起湖→奮起湖在阿里山公路未開通前,是附近村落趕集聚散之地, 同時也是阿里山森林火車的 中繼站,登山食堂曾以「便當王國」聞名全省。

圖片來源:湘泉休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