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竹林休閒民宿
聯絡人:簡先生
聯絡電話:05-2501483 0912791526
傳真號碼:05-2501862
所在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6鄰21號
E-mail:g0912791526@yahoo.com.tw

房型房價:目前民宿有十間房間一泊3食,每人1500
特色描述:
竹林休閒民宿位於美麗淳樸的山城中,雲海、瀑布、森林步道大自然美景比比皆是,等待您細細欣賞。
木屋建築在幽靜的孟宗竹林裡置身於民宿外的涼亭中泡茶或悠閒的休憩,仿若置身於世外仙境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而且附近有欣賞夜景觀星或日出都不錯的觀日峰,以及可以欣賞草嶺飯店群及美麗山景的觀景台。
我們沒有特別豪華的房間也沒有五星級飯店的美食,但是我們有服務的熱誠跟自己種植的節令蔬菜,歡迎您來感受跟品嘗。民宿有泡茶涼亭、餐飲、導覽活動。

環境介紹:
猶如滿山遍野白色蝴蝶翩然飛舞的野薑花溪步道:
野薑花溪生態步道位於瑞峰村新興寮與瑞里村之間是一個生態豐富風景優美的步道,且在步道兩旁生長了滿滿的野薑花,一到七月底花季開始行走在步道就能聞到濃郁的野薑花香氣,香氣與芬多精的結合真是令人神清氣爽,除此之外步道旁的溪流裡魚蝦及螃蟹數量都是多到不行,而且步道的坡度非常緩和,所以悠閒的走在野薑花溪步道欣賞著美麗的花朵蝴蝶聽聽蟲鳴鳥叫,甚至下水與魚蝦螃蟹近距離的接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竹坑溪健康步道:
竹坑溪健康步道為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沿著竹坑溪鋪設而成,全長約1.3公里沿途溪水潺潺,行走在步道中可享受芬多精並靜聽鳥鳴看溪中魚兒嬉戲,延途有生毛樹瀑布,雷音瀑布群及龍洞瀑布,龍洞瀑布及雷音瀑布群匯流成雙水潭,由龍洞瀑布可觀看雷音瀑布群全景,全程的十座特色吊橋風景美不勝收,值得遊客們細心觀賞!

圖片來源:竹林休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