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naomi娜歐米義式餐廳


聯絡人:吳忠翰
聯絡電話:0935151560 03-3163020
所在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465-1號
E-mail:funny.kid2009@hotmail.com


經營項目:
Naomi義式餐廳由一群年輕有朝氣的團隊創立,Naomi源自於希伯來文代表[輕鬆.愉快]的意思。
秉持著此宗旨希望前來用餐的每一位客人,不論是在午後洽談公事或是結束繁忙工作之餘,能保持著輕鬆且愉快的心情度過用餐時間。
不提供複雜的餐點,只有道地的義大利麵與精緻的排餐,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我們對食材的堅持,以及主廚們精湛手藝。
特別推薦義式臘腸披薩,酥脆餅皮搭配上燉煮透爛的番茄肉醬,咬下去除了滿口豐富的臘腸香味還有牽絲的起司讓你一口接一口的享受這份美味。

特色描述:
一群有夢想的年青人…
一直相信一花一天堂一沙一世界…
他們用雙手拌著汗水打造這裡的一切…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這細細的品味…
品味在繁華的城市裡~有一點點寧靜的異國風情~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天供餐)
下午茶:14:30~16:50(午茶時段免費無線網路)
義式經典蕃茄醬汁:有機新鮮番茄、洋蔥、紅蘿蔔、西洋芹、義大利香料等等,多種蔬菜同時熬煮,香濃可口的味道,等您來品嚐!
香濃奶油醬汁:本店的招牌醬汁,利用鮮奶油、白酒、起司,配上多種蔬菜熬煮的高湯,香濃不膩口。喜愛奶油醬汁的您,一定要試試!
獨特香氣青醬汁:有機羅勒、巴西里、蒜末、起司粉、橄欖油、配上香氣十足的松子所特製的醬汁,獨特的香氣,絕對讓您吮指回味!
清香橄欖油:進口橄欖油,配上洋蔥、蒜頭。淡淡的清香,健康無負擔,是您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naomi娜歐米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