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拉風汽車
聯絡人:吳先生
聯絡電話:(02)22976387
傳真號碼:(02)22976397
所在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208-3號
E-mail:a0988788786@yahoo.com.tw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HI..!很高興你會想要了解我們的團隊,讓我為你訴說我們的開始吧!
我們是一群TOYOTA新車業務出身的人員,因為彼此都有了默契,加上長期自己在TOYOTA所擁有的客群,讓我們有志一同的想要為更多想買TOYOTA的車主繼續服務,現在我們所成立的中古車部門專售TOYOTA的中古車,甚至有些是我們自己販售出去的新車,轉售給下一位有緣人,因此我們秉持TOYOTA教育我們的信念來為中古車的客群服務。

一、誠信:所謂萬事起頭難,誠信為根本,在TOYOTA的學習過程中,我們總是會聽到的叮嚀就是-顧客至上。因此服務的開始就是從誠信做起。
二、品質:在中古車的市場總是充滿著許多的陷阱,而我們也秉持誠信的原則以專業的角度來幫客戶篩選優質的中古車,所以我們堅持不賣1、泡水車 2、曾經當過計程車 3、來路不明的車 4、調表車 5、大撞車。並且我們也至少提供每台車一年 二萬公里 的保固,讓客戶能安心的使用車輛,我們相信做好第一次的信用,比什麼都重要。
三、服務:用新車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很多人買中古車都說中古車是【售後不理】的服務,這點我們不予以認同,我們要讓和我們買車的人都能夠享有和新車一樣的服務及態度。我們不會說我們是業界最好的,但我希望和我們買車的客戶能說我們是最棒的,也希望能有機會能為您服務喔!

圖片來源:拉風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