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五路汽車
聯絡人:楊先生
聯絡電話:02-29018859
傳真號碼:02-29013200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765號(新莊二省道)
網址﹕http://www.fiveroad.com.tw

E-mail:five.road@msa.hinet.net

所屬聯盟車行: taca新北市汽車公會優質車商聯盟

五路汽車簡介:本公司開業十多年,一貫秉持服務客戶為宗旨,自地.自店.自售,省了房租,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另外本公司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堅守原則不受利益誘惑,謝絕泡水,事故及來路不明等車輛。並榮獲國際最大認證公司台灣德國萊因TUV精選為最優良車商,在庫車輛均可隨客戶的要求,由德國萊因鑑定公司出具鑑定報告書。並於99年9月9日獲邀加入政府立案TACA 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優質網路車商聯盟成為全國唯一有國際與政府單位認可的最優質車商。本公司並配合公會的保證與保固制度,在交車時並附上公會的保證書與佳泰集團5年/10萬公里保固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也歡迎各位撥空前來蒞臨指教。

圖片來源:五路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