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亞鈺&欣亞汽車廣場

聯絡電話:02-2904-7003
傳真號碼:02-2904-7005
所在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841-3號
E-mail:dkny121088@yahoo.com.tw(泰山店)

車行網址:http://www.4wheel.com.tw/news.php

車行名稱及地區:
泰山總公司: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841-3號(中山路與漢口街口)( 輔仁大學正後方)TEL:02-29047003
桃園尊爵館: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66號 (全家便利商店旁)TEL:03-350-3398
八德旗艦店: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29-1號(近八德 大湳交流道)
TEL:03-375-0080

車行經營特色描述:
北台灣優質車專賣店,30年老店誠信經營台北泰山總公司.新莊尊爵館.桃園旗艦店,歡迎全省各地愛車的朋友蒞臨賞車。欣亞、亞鈺汽車承諾,全車系不論手排、自排、NA、渦輪,引擎及變速箱無條件保固最高二年,若有問題,亞鈺、欣亞汽車一定負責到底! 另立約保證全車系無重大事故、泡水、計程車、出租車,車體骨架大樑結構完整、資料產權來源清楚,若有問題,將依原售價回收無折舊! 沒試過的車您敢買嗎? 來店賞車的朋友,我們無條件讓您先試車再做決定。由於車輛繁多,無法一一詳述,任何有關車子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來源:亞鈺&欣亞汽車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