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莫內花園咖啡農莊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3-8642243
傳真號碼:03-8642245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3-2號
E-mail:momet.garden@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monetgarden.com.tw/
特色描述:
莫內花園〈安提哥〉咖啡農莊主要是經營廣受讚譽的布蘭赫亞咖啡,直接由瓜地馬拉火山山脈的Balanjoyo咖啡莊園,進口優質極品咖啡生豆,再由園丁老張每天鮮量烘焙。因此,整座園區都呈現瓜地馬拉那種融合浪漫拉丁及神秘馬雅的風格。中美洲熱帶雨林的造景,點綴以許多來自馬雅遺址的文物飾品,連家具也都是馬雅工人手工製作的,床罩則是馬雅人最知名的織錦。

這種浪漫拉丁與神秘馬雅的風格,只有以印象派的手法才能貼切淋漓表現。園丁老張和他學建築的兒子合力規劃設計(不過主要還是聽兒子的),就是以印象派的表現手法,呈現自然樸拙,卻散發朦朧幽雅的美感。

當然,園區裡也設置了一座蓮池,使人聯想到印象派宗師莫內的名畫蓮池,因此,取名為莫內花園。園區內自然生態豐富,常會與品類繁多的蜥蜴、鍬形蟲、獨角仙不期而遇。每到春夏,蜻蜓、蝴蝶、還有貢德氏赤蛙都會回來。

馬雅客房前有一條引自山澗的小水道,蜿蜒入蓮池。莫內蓮池裡住著五代同堂的錦鯉、中華鱘,還有其他許多自山澗逐波而來的魚兒過客。最受歡迎的是園區親善大使雁鵝PiPi&丫丫夫婦,熱情地與人打招呼。一對日本雞伉儷,夫唱婦隨,優哉游哉散步覓食。到傍晚時分,可坐在莫內飛雞場的台階,欣賞牠們飛到樹上睡覺的奇觀。

鯉魚潭位在花東縱谷的北端,湖光山色,自然生態維護得相當豐富。每年三月到五月,更是賞螢季節。
騎單車或散步環潭一週五公里,或坐在潭畔涼亭裡,一切放空、發呆,讓身心完全放鬆。踩船或搖獨木舟,隨波擺盪,也充滿樂趣。

附近景點:
白鮑溪生態園區-可參加溯溪探險,或在清澈見底的溪谷裡戲水、撿拾豐田玉石,或沿著森林步道到綠光森林,探索自然生態。
慕谷慕漁生態園區-溪谷景觀有若小型的太魯閣峽谷。在溪澗濯足戲水,成群苦花魚會來舔你的腳底,與你一塊嬉遊。
池南森林遊樂區-過去是木瓜林區的哈崙林場。園區內有林業展示館、自然生態教室,原有的運木小火車已停駛多年,但鐵道仍保存,散步其間,鳥語花香。俯瞰鯉魚潭,波平如鏡。
鯉魚山登山步道-登上約六百公尺高的山頂觀景台,北望奇萊山,冬季可見山巔白雪銀粧。東看湛藍的太平洋。
由莫內花園前往花蓮市區僅約二十分鐘車程,到花蓮的各主要風景區也都僅約半小時以內的車程。

訂房辦法:


加床--平日400元/位暑假&假日500元/位
請依照訂房之人數入住。
15:00check in,11:00check out.(無法在15:00入住者,請務必提早告知).
以上均含早餐.(有望遠鏡、釣具出借)
請在訂房後兩天內匯50%訂金,春節期間全額匯訂
匯訂後請將單據傳真03-8642245,或請電話告知確認後,始完成訂房手續

依觀光局國民旅遊之規定:
住宿前2-20天內解除契約者,扣房價金額之30%;前一天通知取消者,扣房價之50%;當天取消者,恕不退費。
遇颱風天等天災或其他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交通中斷取消行程,可全額退訂金,或無限期保留 (屆時依新訂房日期之房價計費)

圖片來源:莫內花園咖啡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