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和傑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875-2640
傳真號碼:(02)2875-2641
所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5巷11號5樓
E-mail:hojeh@tpts5.seed.net.tw




商家網址:
http://autoglym.com.tw/

經營項目:
和傑公司成立於1989年從事代理歐、美、日汽車鈑噴工具設備及秏材產品,特別是汽車的清潔與保養美化產品,以及遊艇飛機、建築、鋁材塗裝與美容等業務。

主產品描述:
葛萊美專精於車身護理美容與駕車載用的保美用品,行銷遍及及60多個國家倍受許許多多同業及消費者的推崇與讚賞,我們更引以為傲的它抓住了權威專家對高品質及高品味的高信賴標準。
40年的經營,專攻於研發與不斷革新可用的新產品,使葛萊美的使用者在世界各地正確地延續使用,如新車廠,房車經銷商,修護廠,中古車商,專業美容及房車狂熱者等。

滿足每一家新車廠對配件各部位的保養要求,他們認為供給使用者有一致共同的品質標準與安全規範,也改變使用者不易克服的輕鬆,效果和價值的期盼。
(1)使用過HIGH DEFINITION WAX的漆面,不但擁有持久的極致光亮 並可抵抗環境中的髒污及傷害,例如:鹽類、紫外線、酸雨及輻射塵等。
(2)HIGH DEFINITION WAX具有高撥水性,提供磨擦物及乳化劑的防護。

 

 

 

 



圖片來源:和傑實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