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淵明居山庄
聯絡人:黃月霞(劉媽媽)
聯絡電話:0912-192948
傳真號碼:05-2562330
所在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桌4號
E-mail:april.a738@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yunmingi.com.tw/


特色簡介:
檜木造精緻套房一宿兩餐三體驗,住雙人假日$4,200平日$3,400,加床每人$800。
三合院檜木造優質通鋪套房一宿兩餐三體驗,住雙人假日$3,400平日$2,800,加床每人$600。

特色描述:
海拔1600公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秋冬乾爽是觀日出賞夕陽雲海的好季節。
淵明居居高臨下,前有廣闊的茶園及層峰相連的山巒非常漂亮,後有茶園、竹林、杉木林是眾鳥齊聚的世外桃源,遊走在淵明居四周的綠色隧道及杉木林步道內聆聽山林吐納安靜又悠閒,不管是假日休閒或遇到人生需要轉個彎時,來淵明居渡個假都是您的最佳選擇。臨奮起湖老街只有六公里只要十分鐘車程,離阿里山也只有40分鐘的車程,距大阿里山區原住民部落也都一個小時內的車程。四周環境有別於一般的旅遊景點,所以也是您到大阿里山區旅遊時住宿的最佳選擇。

環境介紹:
1.烏龍茶:淵明居海拔1600公尺是大阿里山區最高海拔的茶區;2.日本甜柿:口感、甜度媲美日本生產的很好吃;3.轎篙筍:又肥又嫩嘉義山區特有的4.愛玉:養顏美容。

經營理念: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把優美舒適的環境與朋友共享,把好吃的養生山產與朋友共嚐,把住宿的房間整理得乾淨讓朋友有回家的感覺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圖片來源:淵明居山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