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悅庭渡假花園



聯絡人:蔡先生
聯絡電話:03-8661335
傳真號碼:03-8664158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路內136號
E-mail:yueting.a661335@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yueting.net.tw/

特色描述:

相遇悅庭
這裡有一份美好,是精心而不刻意,是自然卻又細膩,我們將自己心中的美好夢想,在這片充滿綠意的山腳下實現了,南法酒莊的低調混著亞熱帶熱情的綠意,有著更勝自然的調和,等待您的到來。

盎然綠意

依伴著鯉魚山的花東縱谷,有低伴雲霧的山巒,也有不吝嗇的豐滿綠意,悅庭用米黃色調的石材隱身在這片寬廣的土地上,寬廣的庭院是最華麗的禮物,從清晨日出道日落的星夜,伴隨光影的變化,隨時展露出不同的風情,茂盛的綠樹林立,伴隨造景水境的優雅,更是讓全家人都能敞揚其中,忘卻都市生活的擾人煩憂,這份難得的美麗景致,正等待您的到來!

悠遊境遇

悅庭度假花園位於花東縱谷間,全國擁有最悠揚景致的東華大學就在邊側,彷彿就是悅庭的後花園,喜歡空闊景致與多樣風情旅行的您,東大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之ㄧ。
而東部最大內陸湖泊 - 鯉魚潭,則是位再鯉魚山的另一側,從悅庭前往鯉魚潭風景區,更是只要十來分鐘喔,單車環潭、山林步道、遊艇划船、湖畔咖啡簡餐到潭邊著名飲食商家,精采節目絕不冷場,身為花蓮三大景點一,絕不是浪得虛名喔,還等什麼呢?出發吧!


圖片來源:悅庭渡假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