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耕夢園渡假民宿

聯絡人:鄭先生
聯絡電話:0912-700677
傳真號碼:03-8655101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溪口路233號
E-mail:d123566@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gmu.com.tw/

特色描述:
耕夢園一一讓您重溫舊夢,也讓繁忙的都市旅人體驗一下鄉村生活。
在耕夢園有著真實版的開心農場,讓您體驗農耕樂,更可免費採摘回家或現場煮食。
在此可以放心打著赤腳,踩著泥土享受與大地接觸的感覺,放鬆身心,隨手抓一把泥土聞著淡淡的土香,讓您的身心真正得到放鬆,有個難忘的假期。
園內設有戲水池可供兒童與大人戲水打仗,提供專業的烤肉爐與古早味的烤地瓜甕,讓您一邊玩樂一邊享受美食輕鬆度假。VIP主題館,每間10坪大,含戶外獨立庭院共12坪,主題設計,各式風格隨興入住,房內提供天然絲瓜布及玫瑰岩鹽,備有SPA花灑及專業蒸氣室,以便消除您旅遊的疲憊。
園主提供珍藏多年的阿嬤級鄉村用具,每樣僅此一件列入園區保護級,非金錢可度量。請共同珍惜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清晨與黃昏的鄉村景致是和悠閒的騎著單車觀賞農村風光死新鮮空氣盡情飽覽。入住耕夢園實現您心中的夢想樂園。



圖片來源:耕夢園渡假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