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海的顏色精品旅館



聯絡人:莊淑萍
聯絡電話:0933638313
傳真號碼:08-8893999
所在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9號
E-mail:a0581112@ms43.hinet.net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海的顏色 精品旅館位於恆春市區最熱鬧的地段,旁邊就是二級古蹟西門城門(電影海角七號拍攝景點),隔壁有統一超商非常方便, 本旅館一樓附設有日本連鎖咖啡店羅多倫咖啡廳,當您入住本旅館時可直接搭乘本旅館電梯直通二樓check in大廳辦理入住手續 ,給您隱密且舒適的住宿空間.本旅館設有合格消防檢驗設備,無障礙空間設施及完善的緊急逃生出入口,保障您的住房安全,本旅館可免費安排各種活動行程,以及代訂包車導覽服務,我們的貼心服務希望您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環境介紹:
海的顏色精品旅館位於恆春古城的西門旁,是恆春鎮內一棟全新的精品旅館,老闆娘以其獨到的眼光,精心打造低調而華麗的精緻風格,並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遊客一個優雅的住宿環境,讓來恆春的遊客,有更優質的住宿選擇。

圖片來源:海的顏色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