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茶米花田義式莊園


營業項目:精緻排餐、義式主菜、素食套餐、風味火鍋、下午茶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座位:260位
停車位100個(免費停車)
服務費10%
最低消費:200元
郵件:spa.life@msa.hinet.net
網站:http://www.spalife.com.tw
地址:桃園市富國路920巷228之22號
建議路線:中山高:南崁交流道下,經國路右轉,莊敬路右轉,中正路尾段左轉,蘆興南路直走,到高速公路涵洞左轉沿著指標即到達茶米花田。
衛星定位:
經度121﹒283947
緯度25﹒030679

餐廳緣起:
一個迷人「心」的視野,因為喜愛大自然所以建造這棟房子,每到中秋都有一群摯友到此賞月,才發現這裡的夜晚是那麼的怡然自得,夕陽是這麼的美好,於是大夥提議 愛好美食及喜愛自然的我倆, 何不與大家一起分享,讓和我們一樣的性情中人,能夠姿意的享受茶香、花香、稻米香,沉浸在charming的花園裡,這就是「茶米花田」。

親切的服務,讓茶米的朋友享有回家的感覺,提供一個自在、悠閒的用餐環境,一個迷人的心視野,一個寬廣的用餐空間,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歐式庭園婚禮、生日派對、團體聚餐等,都能夠依特殊需求客製化打造!

照片資訊:

義式手工窯烤比薩
引進義大利耐熱磚瓦堆砌義式風格的窯,呈現出道地的義式手工比薩的口感與風味,像是人氣的海鮮總匯比薩,有著豐富的海鮮配料與莫札瑞拉起司,讓人有著喜悅與滿足感。

推薦菜色:

德國脆皮烤豬腳
將豬腳滷至入味後,先煎後烤至外皮酥脆,搭配上主廚特調蜂蜜芥茉醬及義士酸菜、酸黃瓜、橄覽等,多層次的口感吃出道地德式豬腳的香甜美味。

香烤迷迭香春雞
使用剛出生60天的嫩雞經醃製入味後,先微炸呈現至金黃色再送入烤箱到全熟,保留住原味的鮮甜再搭配獨特墨西哥粉其風味與口感可是相當的對味!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精心挑選擁有美麗的油脂紋路,帶有咬勁又不失其附含油脂的美味,熟度以7~8分熟為最佳食用熟度,搭配精心準備的海鹽沾著吃,可以吃出肉質本身的甜味!


圖片來源:茶米花田義式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