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火之舞 蓁品燒


聯絡人:曾小姐
聯絡電話:8732-4380 0938-990-157
傳真號碼:8732-4380 (同電話)
所在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E-mail:belindapp10@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hinomai.com

關於我們:

火之舞-蓁品燒(忠孝店)

蓁品燒的由來
蓁品燒代表著頂級與質感的燒肉形象。
火之舞秉持著一貫的終旨”單點的品質,吃到飽的價格”,提升燒肉的品質與等級,要給更多喜愛燒肉以及嘴刁的燒肉愛好者全新的燒肉體驗。
店主選用當紅牛肉的最高等級”和牛”做主打,並且大膽的以無限量供應的方式讓愛吃燒肉的饕客們盡情的享受這個美味,除了和牛之外當然也提供了其它prime等級的牛肉以及頂極海鮮,連生蠔以及日本大干貝也是無限供應的。
菜單的每一道菜都是店主用心研發的心血,從前菜的冷菜到揚物、沙拉、食事以及重點的肉類與海鮮,從處理到調味與擺盤以及燒烤都不經由他手,堅持用最好的品質與專業的態度,讓客人吃的值回票價。

火之舞-日式炭燒(市民店)

日式炭燒-平價的好美食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日式燒肉,就以火之舞最屹立不搖,經營了8年多的火之舞堅持走自己的路線;以單點的品質、吃到飽的價格,主打的是肉品的美味以及食材的品質,每個菜單都是店主嚴格挑選的,並時常更換新菜色,給一直支持火之舞的客人們不一樣的好味道。獨門的醬料更是店主遠赴日本所學,再依國人口味加以改良而成,每個嚐過的人都回味無窮。堅持不漲價,為的就是要回饋給大家平價的好美食,我們的堅持不用其它附加商品來混窯燒肉的價值,強調給愛吃燒肉的客人不變的品質與態度。

圖片來源:火之舞 蓁品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