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MIRAMONTI米拉夢地民宿

聯絡人:王先生
聯絡電話:0937-894-773
所在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牧場161
E-mail:doris.cai@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miramonti.idv.tw/
特色描述:
「MIRAMONTI」這是義大利文,意思是「看見山的地方」,也是我們義大利的朋友到此處最深刻的印象。我們酷愛摩托車旅遊,嚮往歐洲的田園生活,初次探訪花東縱谷,映入眼簾是富麗的山景與優美的田野景色,花蓮寧靜恬澹的生活,同時吸引快步調的都市人,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環境。

充滿行動力的男主人,深怕永遠只是紙上談兵,無法美夢成真,兩年前毅然辭去台北穩定的工作,帶著家人一起到花蓮打拼,先儲備建構桃花源的能量,很慶幸建造過程中遇到許多貴人的幫助,逐步完成夢想莊園。歐式鄉村的生活美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是從烹飪義大利美食、學習鄉村西點到DIY改造傢具,這些在城市中原本用來紓解壓力的活動,卻成為我們現在最主要的生活方式,歡迎你來分享生活—這兒是MIRAMONTI!

這裡不需要冷氣來矇蔽肌膚對舒適的感應,傍著窗外沒有光害的夜空數星星數到睡著,在清新空氣中讓環頸雉喚我起床,不論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兩個人的相偎,在映著煢煢光暈的柔軟大床上,發現「自在」才是讓人最嚮往的夢鄉。

沙拉、起士、義大利麵、濃湯…,談笑中和女主人一起動手做法國麵包、馬芬蛋糕、香蕉蛋糕。咖啡香、奶油香、夜裡飄散的紅酒香,譜成歐風莊園裡挑動味蕾的樂章,餐桌上品嚐新鮮的美食,以及新鮮的樂活體驗。

在迴廊喝咖啡、看白雲,在天窗下日光中讀好書,在水塘邊看鵝鴨戲水,光著腳丫子在青草地上窯烤,都忘了時間。直到腳邊的薄荷葉和蔬菜變成餐桌上的佳餚,才想起該是好好餵飽飢腸轆轆的肚子。在這裡玩耍讓人開懷地忘了時間,而這美好的一幕幕,將變成回憶中永不消減的時間。

深呼吸、放輕鬆,MIRAMONTI是生活的空間,歡迎你來此與我們「和樂慢活」。

鄉村午晚餐請先預約
入住金額5%將捐贈慈善單位


其他注意事項:
1.如果有寵物隨行,請讓小動物也體驗一下戶外大自然的生活—室內空間請保留給人類使用。
2.為了你我身體及地球的健康,莊園全區禁菸。
3.花蓮山間靜謐甜美,請輕聲細語讓我們一同聽見大地的呼吸。


圖片來源:MIRAMONTI米拉夢地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