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紅石居民宿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電話:0916-286885
傳真號碼:089-813539
所在地址:台東縣關山鎮豐泉里長興47號
E-mail:jeffyl.hsieh@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taitungminsu.pgo.tw/minsu.php?ID=2185


房型房價:
二人雅房:平日1500元、假日1800元、定價3000元
四人雅房:平日2200元、假日2800元、定價4000元
六人雅房:平日3300元、假日4200元、定價6000元


特色描述:
位於關山鎮的「紅石居」,地理位置四通八達,北臨池上鄉,有大坡池、台東農場、杜園、台糖牧場,南臨鹿野鄉,鹿野高台、紅葉溫泉、紅葉國小、初鹿牧場,臨近南橫,1400餘坪庭園綠樹、花草、水果植栽,原野風光寬闊怡人,讓人感覺清靜舒坦,悠遊自在。

鄰近12公里自行車步道與關山親水公園,不僅是騎乘自行車的好去處,鹿野高台更能一覽關山鎮的美好風光。若您玩累了紅石居更是您休憩的好地方,舒適的住宿空間與清幽的環境,讓您在這裡放鬆身心。歡迎您一同來紅石居渡過一個快樂的假期。

圖片來源:紅石居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