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天泉溫泉會館

 
聯絡人:林盈寬
聯絡電話:049-2988187
傳真號碼:049-2985350
所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37-1號
E-mail:the_solas@hot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solasresort.com/


房型房價:
精緻雙人房5888元(定價8800元)
天泉套房6888元(定價10800元)
豪華四人房8588元(定價12800元)
溫馨六人房9888元(定價14800元)
以上價格含早、晚餐。平日價。



特色描述:
泉溫泉會館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鯉魚潭畔,山明水秀風光明媚,921地震後發現潭中魚群疑因水溫改變而暴斃,因而意外發現地熱的徵兆。歷經半年的鑽探工作,成功開發出溫度超過40℃的碳酸氫鈉泉。

天泉溫泉會館有華麗浪漫的歐式風格、恬靜舒適的日式風格、慵懶愜意的南洋風情等,搭配雍容、氣度、新奢華的設備,完美呈現溫馨而時尚的空間藝術。每間客房的設計風格都不相同,讓您每次住宿都有不同的體驗。

環境介紹: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埔里鎮東側,距離市區車程約10-15分鐘,佔地19公頃,光是湖面積就佔了17公頃。鯉魚潭四面環山,繞一圈大約有2200公尺,風水極佳的鯉魚潭又有小西湖之稱,傳說為鯉魚潭因位處台灣地理中心處。一道柳堤穿越湖中央分隔了南潭及北潭,而兩側的垂柳猶如仙境般;雨天時山嵐瀰漫。

園區計二十餘公頃,乃大埔里地區唯一的溫泉會館,標榜精品旅館風格,共備有32間精緻客房,每間各具特色。天泉建築師法「自然」,庭院白滄沂大師的天雕,更襯托出天泉與自然交融、和諧共生的美學哲理;天泉用幸福、開心、喜悅的服務態度歡迎您的到來。



圖片來源:天泉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