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靖霖汽車


聯絡人:賴靖霖
聯絡電話:02-22960295
所在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新生路149-7號
E-mail:fuffy@pie.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jl-tuning.tw

經營項目:
靖霖汽車JL tuning成立於2006年,店東賴靖霖原為GOLF IV R32的狂熱改裝份子,因興趣及對於車輛結構十分了解,在2007年4月在台北縣泰山鄉為車友服務。

商家環境:
靖霖汽車在售後服務上一樣用心絕不打折,深知車主對愛車的後續保養及維護,產品在遇到問題時更能馬上的替您應對,這等負責且用心的態度,非常的令人激賞!
店內環境營造也非常用心,整體乾淨明亮,非常具有質感,店內可容納3台車作業,讓您不至於久候,更提供舒適的休息室,讓顧客在等候保養或改裝時能輕鬆且舒適,工作間也提供座位能讓您近距離的觀看愛車的保養或改裝過程跟技師有更多討論的空間.提供如此優質的空間及服務,但是在價格上確可以很平實,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靖霖汽車對顧客的用心及堅持,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其他服務介紹:
VAG的車友絕對不能不知道"JL Tuning靖霖汽車",靖霖汽車本著專業服務車友店內不惜巨資引進各種專業機具,舉凡全套SNAPON專業頂級百萬工具、百世霸3D定位機、輪框平衡機及合氣道全自動完全不傷框拆胎機,這些連一般原廠都看不到的頂級機具都可以在靖霖汽車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務!
此外除了一般保養外,靖霖汽車對改裝也很有一套,不管是底盤還是動力,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您的改裝方向,老闆虎哥也會親自給您建議,除了讓您有更深的了解外,也能讓錢花在刀口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改裝方式!
店內代理多款知名品牌及經銷,像是HPA、SACHS、BUDDY CLUB、NTUS、OZ、HRE、Revo、Alcon,實在族繁不及備載,對改裝品牌的需求在這都可以一次搞定!

產品內容特點:


★★台灣唯一百世霸最頂級平衡機,全自動、最精準、不傷框、偵測度、功能最強★★
德國VAG集團認證:VAS:6422        應用雷射感應器,完全由電腦自動測計胎寬、旋轉狀態以及輪胎的對稱性。
可測計分析車輪的突出點(Run~out),並顯示輪圈的位置點。
可測計不平衡的質量及輪胎與輪圈的幾何輪廓,找出輪胎及輪圈的變形量與公差。
可測計輪胎與輪圈最完整的配重比例,並找出偏移位置,配置完美。



MAHA 最新MAHA阻泥測試機


需要定期檢測避震器的理由:避震器的吸震性能,隨著行駛里程的累積,水濕、汙染與鹽分的浸蝕,
逐漸老化失靈。退化過程中車主往往習以為常難以察覺,無形中潛藏駕控危險因素。避震器退化造成的影響:1. 煞車距離拉長,煞停效果不如預期,有追撞前車的傾向。
2. 行駛側風路段或過彎,瞬間操控困難,甚至產生失控的危險。
3. 下雨天即使低速行車,仍有滑行水面,措手不及控制的現象。
4. 左右制震係數不平衡差異過大,造成緊急煞車側向拉扯的危險。
5. 直接造成輪胎異常耗損,懸吊阻件加速損壞。
6. 輪胎貼地性變差,嚴重影響防鎖死或防打滑的各種電子煞車系統的正確反應功能。
例如:ABS,SBC,ESP,ASR,EDS等系統。

圖片來源:靖霖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